2014年5月23日

露珠

親愛的,

我過得不好。

哭超慘的。
像是溺水一樣,摸索著可能撈住我的浮木。
身體也跟著到了極限,緊繃到極致反而開始發抖、無力、癱軟。



我恨自己不生氣。
當下錯過拒絕的最好時機。
明明很不舒服很討厭,也覺得不對勁,但我為什麼沒辦法發火呢。

我讓自己陷入脆弱無助的狀態,於是別人覺得很好欺負。
一直踩過我的界線,得寸進尺。

我有力量可以保護自己。
我有權利要求安全與尊重。

這麼自然的事情,我卻像是開關壞了一樣,無法為自己挺身而出。
所以傷我最深的人是我自己。

我明白這是我的功課。
但它實在來得又急又重幾乎要超過我的負荷。

但你明白的吧,我不想就這麼輕易放棄呀。
異鄉獨自一人某些時候真的無比艱難。

愛你的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